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3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不痒,就是疼痛,请问这个是什么皮肤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7 17: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希望可可 于 2014-1-8 18:23 编辑

不痒,就是疼痛,请问这个什么什么皮肤病,怎么治疗,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7 17:42 | 只看该作者
可考虑带状疱疹,建议中医治疗效果佳。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7 18:40 | 只看该作者
带状疱疹..........
4
发表于 2014-1-7 18:57 | 只看该作者
带状疱疹,阿昔洛韦0.4每天4次,口服
5
发表于 2014-1-7 19:3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zwq8866


    带状包疹
6
发表于 2014-1-7 19:58 | 只看该作者
梅花针叩刺或银针丛刺,然后拔罐,外用新癀片或六神胶囊研末醋调揸,内服龙胆泻肝丸加芬必得,维生素B12、B1片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
发表于 2014-1-7 21:48 | 只看该作者
带状疱疹,抗病毒治疗,阿昔洛韦或伐昔洛韦,外用阿昔洛韦乳膏或喷昔洛韦乳膏,疼痛选用卡马西平、布洛芬、芬必得等。中药治疗可减轻疼痛,缩短病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8
发表于 2014-1-8 09:32 | 只看该作者
考虑带状疱疹
9
发表于 2014-1-9 20:32 | 只看该作者
带状疱疹................
10
发表于 2014-1-10 22:13 | 只看该作者
可考虑带状疱疹,建议中医治疗效果佳............................
11
发表于 2014-1-11 09:09 | 只看该作者
带状疱疹,可用伐昔洛韦,加巴喷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