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5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求助中风后四个月,头痛,求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7 16: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60岁,女性,中风四个月后,左侧手偏瘫,现感头痛,头晕,全身没劲一周余,而入院要求治疗,查体:血压、
160/90MMHG,呼吸18次/分,心律86次/分。余正常,自述感冒,要求输液治疗,现用5%GNS100ML,头孢噻肟2.0BID,
5%GS250ML   川芎嗪40mg,5%GS100ML   VC1.0+利巴韦林0.25静滴,三九感冒口服。患者还在口服阿斯匹林,洛伐他汀,
硝苯地平,等中风药,请问各位高手,该如何治疗为便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7 17:30 | 只看该作者
患者入院怎么没有检查头部CT啊?排除脑内出血可能,患者长时间口服阿斯匹林,洛伐他汀
,必须排除出血可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