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2010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7-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60岁,女性,中风四个月后,左侧手偏瘫,现感头痛,头晕,全身没劲一周余,而入院要求治疗,查体:血压、
160/90MMHG,呼吸18次/分,心律86次/分。余正常,自述感冒,要求输液治疗,现用5%GNS100ML,头孢噻肟2.0BID,
5%GS250ML 川芎嗪40mg,5%GS100ML VC1.0+利巴韦林0.25静滴,三九感冒口服。患者还在口服阿斯匹林,洛伐他汀,
硝苯地平,等中风药,请问各位高手,该如何治疗为便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