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60041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9-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家女儿3岁起患上了支气管哮喘(也有医生诊断是喘息性支气管炎),每次发作都用吸入性布**1mg(1支),吸入用异丙托溴胺250微克(半支),每天2次,外加静滴抗生素,口服氨茶碱、中成药等,每次10至15天才能缓解,这样一年内反反复复18次了,请教各位专家,不知长期雾化激素的副作用大吗?还有什么更好的治疗方法?有什么方法可以减少哮喘发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