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11109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0-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家小孩4岁,三个月前也是感冒咳嗽查出来有支原体,经过希舒美吃三天停四天,一共7个疗程后复查支原体滴度还是升高了,后来因为没有症状了就没管他,两周前又开始发热,咳嗽去医院说有肺炎,然后就挂水挂了九天,好了,这两天又开始喉咙里有痰,今天早上有点咳嗽,我给他吃了罗红霉素分散片,大家还有什么好办法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