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2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25岁脑出血小姑娘后期康复训练要怎么做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6 1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助求助,本人不是专业医学人士,IT小民工一枚
一位25岁小姑娘同事上个月血管瘤畸形导致脑出血,昏迷了1周,
手术成功后,现在恢复的看似挺不错的,能出来散步了,意识什么的都很清醒,就是眼睛视力很差
现在在家里天天不知道干嘛,医生就说能散步

向***里的大神们请教一下,这种情况该怎么做康复训练?
能去健身房做瑜伽或者器材训练什么的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6 10:31 | 只看该作者
补充下:百度过一些资料,不过大多数资料都是说从半身不遂到基本活动能够自理这个过程的各种训练操,感觉不适合我同事的这个情况,所以很苦恼。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24 20:24 | 只看该作者
的确也没什么好办法了,只能慢慢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