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身份:中西医执业医师,二甲西医院干传染。背景:轮到俺进修了,看着科里同事一个个的都是北上广进修回来的,俺也想去,领导发话了,北上广,你随便选。
现状:西医综合的医院大都不要我们中医专业的医生,投简历去中山三院,人家医务科直接打电话来说,你专业不对口。打听了
很多西医医院
人家都说不要我们中医系列的进修生, TMD,这世道,学个中医,就像过街的老鼠,玩在西医人掌权的世界里,任你千般本事,拿出你的中医***和执业证来,立码变成孙子,想进入家西医院进修?门儿都没有。
这几年,一直刻意回避中医的身份,低调的在临床上不惜死活的和人家西医院校出来的拼着西医。俺滴医院虽说不咋的,但至少也是综合西医医院,至少也是人民医院不是?可是,俺这中医的身份着谁惹谁了?
如今,出去进修个肝病科,咋就这么难捏?
那位兄台可以告诉我一个不拒绝中西医执业医师的好一点儿的西医院去进修肝病内科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