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81152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3-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0岁,十年前得过肺结核,异烟肼利福平吡嗪酰胺规则治疗八个月最近查胸部ct考虑肺结核复发,胸科医院给出的复治方案是对氨基水杨酸异烟肼0.3 tid,利福喷丁一周两次,乙胺丁醇0.75 qd,吡嗪酰胺0.5tid 三个月,去掉吡嗪酰胺再治疗九个月.
我想问的是异烟肼的剂量会不会太多,说明书上是 5mg/kg
我从香港买来进口药,吡嗪酰胺和乙胺丁醇每颗的剂量跟国内不同。
现在吃的方案是
利福平0.45 qd 乙胺丁醇0.8 qd 异烟肼 0.3 qd 吡嗪酰胺 0.5 tid
这样的方案可不可以?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