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0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级考试] 我能报考14年的副高吗?[已回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1 16: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andy1087911 于 2014-1-1 20:17 编辑

(二)副主任医师
2、医学大学本科毕业,从事主治医师工作不少于五年;3、取得临床医学硕士学位,从事主治医师工作不少于四年;
我10年6月聘任为主治医,按照本科学历 应该 是报考 15年的副主任医师。工作期间又上了个在职硕士,在职硕士***书时间是 13年12月底的,如果按硕士学位报考能不能考14年的副高呢?请明白人帮助解答疑问。万分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1 17:0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在我们这里是可以的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1 20:1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发表于 2014-1-1 22:2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andy1087911

   我在职硕士是只有学位没有学历的。还有我听说过这种说法 :按本科学历报考是毕业后满5年,按我的年限就是15年考副高。按硕士学位满4年 我13年12月的硕士学位 满4年 就是要17年才能报考副高。迷惑中。
5
发表于 2014-1-2 08:33 | 只看该作者
是主治满5年,不是本科毕业满5年
6
发表于 2014-1-2 08:5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yhp666


    按我们医院的规定是该报15年的,如果硕士有***书,要取得三年以后才能用
7
发表于 2014-1-2 10:11 | 只看该作者
和考中级类似,先要看聘主治的时间,再结合学历。
8
发表于 2014-1-2 12:59 | 只看该作者
嗯,是的 但是其他条件不变,学历不同报考时间是不同的。我就是想问用我13年12月底的在职硕士证能提前1年报考吗?
9
发表于 2014-1-4 02:4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那中级三年就可以报考、考过了、但高评委一般只让五年以上的过关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