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54609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7-18
|
不是扩大不扩大的问题,而是“明确”的问题。
一,中西医结合本来有内、外、骨伤等专业,但是,能不能在西医院注册,能不能在中医院注册,这个需要有关部门来明确。
二,做为和临床执业医师并列类别的医师***,有许多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是从事超声,影像,麻醉等专业的,凭什么他临床执业医师就可以干这些专业,而且是名正言顺的,而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却要受到质疑?
我们的诉求:平等的就业权,平等的执业权,平等的法律保障制度,这才是根本的。
我们的要求:平等!平等!
老王有两个儿子,小中和小西,两人一快儿学修仙之术,只不过,一个和道士学,和个和和尚学,最后都出师了。
小中喜欢拿咒符去抓鬼,而小西却喜欢拿法器去抓鬼,两人都还干得不错。
可是,渐渐的,小西不但拿法器抓鬼,还拿法器捉妖,修炼到一定程度以后,居然还有机会给人家超度亡灵,给人家**,给人家做法事。
可是,小中却不一样,小中专心捉鬼,凡是小西搞不定的厉鬼猛鬼,总要由小中出手,虽然小中偶尔也抓妖,也驱狐,也会给人家做法事,但是,毕竟小中因为专心捉鬼,久了,老百姓开始认为小中只会捉鬼了,如果小中偶尔去捉几次妖的话,小西就会担心小中失手。。。渐渐的,俩人一起出去的时候,小中都不好意思说自己会抓妖,会做法事了。
渐渐的,因为鬼越来越少,妖越来越多,要求做法事的人也越来越多,小中就开始接了越来越多的捉妖和拆狐的活儿,小西就不乐意了:这捉妖是我的专业,小中你会么?你凭什么干这些事儿啊?小中不服:这些事儿,我原本就会,只是不屑于做罢了,你在跟师傅学习这前,我就会了。小西很鄙夷的看小中一眼,看见我的法器没?进口的,看见我的僧袍没?波斯的。看见我的帽子没?南洋玳瑁的。小中,你穿得那么土,你根本不配和我一起捉妖降狐。小中不言语,毕竟是哥哥嘛。
最终的结果是:小中还以捉鬼为主业,即便抓妖和捉狐,也只好在乡下农村那些哥哥小西不去的地方开展,虽然小中捉的妖不比小西少,小中做的法事不比小西差,可是,小中心理却是困惑的:我该捉 妖么?另一方面,小中心理又不服:凭啥啊?小西学的捉妖降狐的本事,我师傅也教我了,还不毕他学得差,我凭什么不能捉妖呢?
于是,渐渐的哥俩儿就有了矛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