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2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崩溃,cdfi我的伤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5 22: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9分,三次了,求指点迷津我该怎么看书啊,无脸见人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2-25 2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woodswife


    那个一年可以考几次啊 还没考过 希望楼主下次好运!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2-25 23:15 | 只看该作者
考了三年,年年都是59分,今年考***考了两次也没过,郁闷,觉得自己太差了,是不是智商有问题
4
发表于 2013-12-25 23:26 | 只看该作者
继续努力,不要灰心,参加个培训班试试,会有好运的,功夫不负有心人。
5
发表于 2013-12-26 00:21 | 只看该作者
看历年真题啊,还有指南,我都是从爱爱医上下载的,我同事都说考试简单的很,不用多看,结果没引起重视,就看了半个月,就是晚上下班回家看看,分数不高,60多分,但总算一次过了,真心觉得题不简单啊!很惊险!
6
发表于 2013-12-26 06:33 | 只看该作者
从基础部分看起,好好看书,没有捷径。
7
发表于 2013-12-26 07: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woodswife


   我没怎么看书,就是狂做题,把历年的题做了,还有一本新编图文超声诊断测试题1700题。今年考了75分,不过不知道分数线,如果算60分的话应该是过了。
头像被屏蔽
8
发表于 2013-12-27 00:1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
发表于 2013-12-27 11: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转变

谢谢,平时积累,谨记。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0
发表于 2013-12-27 11:51 | 只看该作者
考试简单的很,不用多看,所以平时工作积累很重要,临时磨枪效果不一定好。
11
发表于 2013-12-27 12:01 | 只看该作者
哎,干影像的为什么考的证比临床的还要多,可收入却没有临床的多啊,哎,各种不愤。。好好看书吧
12
发表于 2017-1-10 21:55 | 只看该作者
在吗,后来你怎么样,过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2: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