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02070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7-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毕业之后一直在体检中心工作,除了实习,基本没有在临床待过。考试也只能靠看书了。 之前助理考了三次,两年后报了去年的执业,说是很早就开始准备,其实真正开始准备是在操作考试以后,期间还忙着准备结婚,考完之后感觉不好,但是网络估分觉得自己还是有希望过的,谁知道结果一出来:348.。。。脑袋一下子懵了。。。看来,这个世界从来都没有奇迹。看到那么多人通过,心理很着急,看到也有人不过,也觉得大家都好可惜。失落了好几天,总算想通了,不努力不会有收获。即便是刚刚过线又能说明什么呢?只能怪自己没有准备好,那么多考400多分的同学。。。只能说明自己付出的远远不够!
这里给自己定下目标,明年一定要高分通过!努力!加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