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6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考复习个人日志] 明年再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3 1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毕业之后一直在体检中心工作,除了实习,基本没有在临床待过。考试也只能靠看书了。 之前助理考了三次,两年后报了去年的执业,说是很早就开始准备,其实真正开始准备是在操作考试以后,期间还忙着准备结婚,考完之后感觉不好,但是网络估分觉得自己还是有希望过的,谁知道结果一出来:348.。。。脑袋一下子懵了。。。看来,这个世界从来都没有奇迹。看到那么多人通过,心理很着急,看到也有人不过,也觉得大家都好可惜。失落了好几天,总算想通了,不努力不会有收获。即便是刚刚过线又能说明什么呢?只能怪自己没有准备好,那么多考400多分的同学。。。只能说明自己付出的远远不够!
    这里给自己定下目标,明年一定要高分通过!努力!加油!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2-23 21:53 | 只看该作者
嗯嗯,我很懂得楼主的心情,去年我裸考差一分,当时就觉得整个天都要塌下来了,很难过,郁闷了很久。说不难过是假的,但是想想现在医疗环境这么差我们都选择了做一名医生,死都不怕,会害怕一次的考试失败?收拾心情,明年再来过!今年我420过了,希望楼主明年也可以!加油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2-24 08:3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binge412


    谢谢了。有什么好的复习建议吗?我现在搞得是辅助诊断这一块,跟临床接触比较少,接触的基本都是健康人,只能考看书了。
4
发表于 2013-12-24 16:2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wing9113


   朋友加油
5
发表于 2013-12-24 1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wing9113

咱们都成考试机器了
6
发表于 2013-12-26 17:13 | 只看该作者
一条执考路,几载辛酸泪。祝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