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85|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笔试资源] 2013执业医师考试成绩可以查成绩了,发泄一下,睡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9 23: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可以查成绩了!!!执业医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今年是第二次考了,心气很高,考前还报了个网络学习班,每天老婆都在背后默默的支持,家务什么的几乎全包揽了。就在所以人都认为这次我该过了的时候,一查357。晴天霹雳,老婆不停的安慰我,只有我自己知道心理是什么滋味。我是老婆同在精神病医院,她是护士,每天的压力很大,现在还怀着宝宝,哎,不知道说什么。准备辞职了,在这医院反正也抬不起头来,每天提心吊胆,被领导看不起,被其他同行看不起。老婆说我辞她也辞,操蛋的医院,只给两次机会,过不了只发500块的基本工资,其他一律没有,虽说是正式编制,顶个屁用!!
纠结,老婆明年七月份的预产期,今晚她跟我说不想要这个宝宝了,怕到时耽误我的考试。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老婆,怎么面对父母,怎么面对带我的主任,怎么面对其他同事……目前生活压力蛮大的,虽然不用负担房贷、车贷,但还得为即将到来的宝宝考虑一下。准备辞了,哪怕去工地搬砖,也比每个月只有500块强吧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2-19 23:42 | 只看该作者

2013执业医师考试成绩可以查成绩了,发泄一下,睡了

看书加做习题,会过的!加油!!!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2-19 23:47 | 只看该作者

2013执业医师考试成绩可以查成绩了,发泄一下,睡了

回复 2# 李仕兵

才考两年真的不算啥,哪个医院没有考好多年都不过的啊,我爸同事就不知考了多少年,考到他老人家都退休了他还没过呢,还一样坚持考呢,不要气馁,坚持努力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劝你爱人一下孩子还是留着好,考试以后永远有机会,不要灰心,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3-12-19 23:48 | 只看该作者

2013执业医师考试成绩可以查成绩了,发泄一下,睡了

楼主还是理性一点的好,医师资格考试固然重要,但不是生活的全部,你有那么爱你的老婆,还有即将出生的宝宝,多好啊,我今年考助理,170,我也付出了很多,我一个人在医院上班,妻子在家带小孩,每月的工资都入不敷出,当我知道成绩的一霎那,自己控制不住在电话里哭了,分数线还没有出,说不定还过了呢,加油,相信自己!
5
发表于 2013-12-20 09:14 | 只看该作者

2013执业医师考试成绩可以查成绩了,发泄一下,睡了

哎!坑爹的考试制度
6
发表于 2013-12-20 10:07 | 只看该作者

2013执业医师考试成绩可以查成绩了,发泄一下,睡了

兄弟没有必要灰心,敢上来晒分都是通过的多,但是还有很多战友在默默的自责,一年通过的基本上很少,尤其是我们这个专业!再说,为了爱你妻儿,你有理由再次起航!衷心的祝福你,不要被眼前的困难压倒,生活总是充满阳光,适当调整自己,你行,你可以的!加油!
头像被屏蔽
7
发表于 2013-12-20 10:1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
发表于 2013-12-20 19:06 | 只看该作者

2013执业医师考试成绩可以查成绩了,发泄一下,睡了

本帖最后由 tanjn5680 于 2013-12-20 19:07 编辑

这位兄弟,我觉得你不应该过于悲观,我和你完全一样又完全不一样的,我在一家部队医院干了7年了,一直没去考试,原因是自己基础太差,不敢去,这个心理障碍困扰我好久,但是我今年下定决心一定要去考,不管过不过我都实实在在的付出了我就觉得没有遗憾,我现在已经把中基和诊断学看完了,我老婆也马上要生了,我是第二个宝宝,也许是这个原因促使我有了动力去学习,不然她们母子三人以后怎么办啊,但是我觉得你考试归考试,那医院给500块钱简直不敢想象,辞了是对的,就算以后考出来估计也没有多大奔头,这种抠门的医院,考出来到其他医院去干,小孩还是要生,不要打掉了,可惜啊,我第二个小孩就是无意中怀上的,我本来是可以不要的,但是我想下也许是缘分吧,就鼓励我老婆生,现在离预产期还有半个月。激动啊,嘿嘿
9
发表于 2013-12-20 21:07 | 只看该作者

2013执业医师考试成绩可以查成绩了,发泄一下,睡了

改变下自己的思路,选择一些自己有优势的专业去学习和运用。命运就是在人的生命中不断的去发现适合自己的一条路
小***医 该用户已被删除
10
发表于 2013-12-20 21:1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
发表于 2013-12-21 13:12 | 只看该作者

2013执业医师考试成绩可以查成绩了,发泄一下,睡了

加油朋友,我也和你差不多,我考了376分数线出来我就蒙了。。。。。考试必然重要但是家庭和孩子才是最重要的
12
发表于 2013-12-21 14:48 | 只看该作者

2013执业医师考试成绩可以查成绩了,发泄一下,睡了

加油,生命很重要,没考过明年继续努力,大家一起加油
13
发表于 2013-12-21 23:09 | 只看该作者

2013执业医师考试成绩可以查成绩了,发泄一下,睡了

兄弟。坚持,要相信自己。我都考了3年了,周围同学和同事都过了,自己顶着很大的压力。每天都要假装自己不在意。这种苦,只有我们自己心理承受。作为男人,一个家庭也是需要你去承担的,孩子跟你有缘分,再苦再难也要留住。!!
坚持,多做题,多看书。我今年过了,明年你也一定行的!!
14
发表于 2013-12-23 09:04 | 只看该作者

2013执业医师考试成绩可以查成绩了,发泄一下,睡了

不要灰心,多做试题,特别是第二军医大的试卷,在背下中西结合内外妇儿里面的方剂,中药我是完全放弃的,针灸重点背下后面的治疗,应该可以过的,我就是这样过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