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3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来统计下各位考得怎么样,请路过的都进来投下票[匿名投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9 22: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wq 于 2013-12-19 22:20 编辑

单选投票, 共有 98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8.16% (8)
15.31% (15)
8.16% (8)
13.27% (13)
10.20% (10)
44.90% (44)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头像被屏蔽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2-19 23:1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2-20 07:57 | 只看该作者
靠400+的那么多?还让人活不?我恨你们这帮学霸!
4
发表于 2013-12-20 09:44 | 只看该作者
靠400+的那么多?还让人活不?我恨你们这帮学霸!
5
发表于 2013-12-20 09:46 | 只看该作者
太吓人了,低分的飘过
6
发表于 2013-12-20 10:05 | 只看该作者
看这个趋势吓死人 分数线要创历史新高
7
发表于 2013-12-20 12:56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400+的那么多,我们为什么也看书就考不到那个分数啊,难道要什么都不干,就看书么
8
发表于 2013-12-21 14:55 | 只看该作者
好多400以上的啊,怎么学习的,求秘籍
9
发表于 2013-12-21 18:22 | 只看该作者
我444一年过,我去年元旦开始复习,每天保持2小时复习时间,没事多看伤寒论金匮要略,经书读懂了,再看复习资料就跟小儿科似的,还有家里是中医临床经验比较多,天道酬勤
10
发表于 2013-12-23 20:21 | 只看该作者
靠400+的那么多?还让人活不?我恨你们这帮学霸!
11
发表于 2013-12-31 13:3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jwq


   过了   苦尽甘来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