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6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事] 转儿保好还是B超好

[复制链接]
f****7 该用户已被删除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7 13: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2-26 20:40 | 只看该作者
喜欢哪个就转哪个啊,我也不知道儿保怎么样?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2-26 22:04 | 只看该作者
儿保好,B超太繁琐了。
4
发表于 2014-1-3 20:59 | 只看该作者
各有利弊吧,
5
发表于 2014-1-3 21:01 | 只看该作者
儿保能开检查单。
6
发表于 2014-1-3 21:29 | 只看该作者
各有利弊吧,最主要的关键还是看你更喜欢哪一个了。
7
发表于 2014-1-19 13:19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还有和我一样的工种,我的岗位是儿保,平时上B超班带班,目前B超的技术也不怎么样,不晓得自己该选什么干,要考中级了,苦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