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55|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法规制度] 听说医院改革后,财政发工资是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6 21: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听说医院改革后,财政发工资是吗?各位同仁有发的吗,说一下,工资是多少。。。。。。。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2-17 11:02 | 只看该作者
做梦去吧,财政发工资。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2-26 20:44 | 只看该作者
那要看你们是什么样的医院,乡镇医院的现在是的,县级的可能性不大吧。
4
发表于 2013-12-31 07:52 | 只看该作者
那要看你们是什么样的医院,乡镇医院的现在是的,县级的可能性不大吧。
5
发表于 2014-1-3 20:58 | 只看该作者
各地财政都不一样的,是好是坏众说纷云。
6
发表于 2014-1-11 06:49 | 只看该作者
做梦去吧,财政发工资。
7
发表于 2014-1-15 16: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现在说是财政发工资,但是还是有经济指标的,没有完成的话没有绩效的,至于夜班费、加班费那是没有的,都是为人民服务还谈什么钱,在人民群众的心目中医生都是富得流油的。但是事实却是相反的。
8
发表于 2014-1-16 22:0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个比较极端的问题,也比较简单的问题!国家怎么改革,医院怎么经营!谁说了算de wt!
9
发表于 2014-1-16 22:40 | 只看该作者
乡镇卫生院?……真正财政发工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10
发表于 2014-6-3 11:05 | 只看该作者
多谢网友无私奉献, 我等 初学者 正需要, 学习了 , 谢谢分享。
11
发表于 2014-6-3 20:21 | 只看该作者
到底医改能改到什么程度,改了以后是怎么样的,大家都没有底啊,不管怎么改,最重要的是要保证医生的安全和体现医生的技术价值与风险价值
12
发表于 2016-2-17 09:28 | 只看该作者
到底医改能改到什么程度,改了以后是怎么样的,大家都没有底啊,不管怎么改,最重要的是要保证医生的安全和体现医生的技术价值与风险价值
13
发表于 2016-2-21 23:33 | 只看该作者
中央的政策是这样,但事实不是这样的,当地财政不懂看文件或不想懂。渴望着,绝望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