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1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关于中级改范围进高级的求助[已回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4 1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andy1087911 于 2013-11-24 15:51 编辑

本人口腔专业,中级职称考的是口腔修复,现在需要进高级时,可以考颌面外科的专业么?如果不行,是不是意味着一直都得考修复的高职了?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1-24 15:5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1-24 16:05 | 只看该作者
》。报名考试人员所报考的专业须与申报评审专业相一致;报考有执业资格要求的,所报考的专业须与本人执业类别、执业范围相一致;报考护理相关专业的,要有护士执业证书。如考试所设置专业无对应拟评审专业的,须选择与评审专业相近的专业考试。

申报评审中医各专业的人员除按《考试专业设置表》现有的对应专业或相近专业报考外,其他无对应或相近专业的一律报考“中医内科”专业;申报评审中西医各专业的人员除按《考试专业设置表》现有的对应专业或相近专业报考外,其他无对应或相近专业的按照西医所设置的对应专业报考。

凡报考专业与申报评审专业不相近或与执业类别、执业范围不一致的考试成绩,一律不作为申报评审的成绩依据。
4
发表于 2013-11-25 12:43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是内科,副高能报超声波专业吗?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5
发表于 2013-11-25 19: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andy1087911


  感谢你的回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