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41582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4-2
|
回复 3# houmingchai
我父亲银屑病,从84年开始,到现在了,45岁之前比较轻,可能因为年轻,抵抗力强一点吧,之后的几年,一年比一年严重,最后全身基本没有好的地方,去三甲皮肤科也看了,民营的也去了,外用,内服点滴,光疗都用了,紧紧只是能控制一下,身上还是有很多,尤其头部跟腿部明显,前面不知道他听谁讲的,去三十公里外一个村民家中买了一种胶囊剂,没品名,没包装,更不用说生产厂家跟批号了,开始10元一粒,现在30了。3天一粒,一月停一周,效果还是不错的,之前两年来没再长了。可是我不方心,虽然现在没发现什么大问题,可真不敢保证副作用。不知道有谁可以检测,我可以提供样品。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