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1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月经稀发,4个多月未行经,我已建议患者一周后复查孕酮以排除排卵期 这样对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7 16: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朝云哥哥 于 2013-11-18 19:10 编辑

患者,女,26岁,月经稀发,4个多月未行经,测激素:FSH:4.5miu/ML;LH40.1MIU/ML;E2:240PMOL/L;孕酮:2.1NMOL/L;T和PRL正常;请教各位老师,考虑什么问题?多囊卵巢综合征LH会这么高吗?还是患者处于排卵期 ?我已建议患者一周后复查孕酮以排除排卵期 这样对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1-18 22:29 | 只看该作者
做个B超了解一下卵泡和子宫内膜的情况。可以判断一下处在什么时期。结合激素六项,做一下综合的判断。才行。光凭激素六项。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