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0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师定期考核] 关于河南省信阳地区医师定期考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1 14: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某医师的情况是,09年过的助理医师,10年注册,在12年的时候医院响应卫生局的有关文件启动医师定期考核.同时要求被考核医师提交医师执业证书(某人是助理执业医师证).于今年2013年11月3号要定期考核考试.但有一个特殊情况,他本人于2012年又通过了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于2013年5月份拿到执业医师***,并在6月份已在当地卫生局注册,医师执业证书已下发.是不是这次的医师定期考核考试不用参加,因考核是两年一考核,执业医师等于是今年才注册上.注册了之后,助理证已经取消了.没有必要在考核了.卫生局通知的去考核,是不是通知助理时期的考核?但助理证已经取消.请教各位!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0-31 15:3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有两个兄弟和你情况完全一样,今年也需要考试。我们是河南洛阳的。已经考过试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0-31 16:05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