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6877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6-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初中起点五年大专2008年毕业的,2011年的助理医师上面盖了个“乡村五年”,弄的我都不好意思拿出来,都是同样的考试,还有因为基础差比别人更辛苦,为什么就我们要盖这个,就是出生比别人差吗?就弄这个东西,想起就窝火,请问各位大哥们,执业医师不会也要盖这个该死的“乡村五年”吧,如果哪位有知道相关政策的,或者是有同样经历的可以告知小弟不?谢谢了,真的很着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