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18403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10-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 ,在8月初的时候在医院检查,检查出输尿管上段结石,石头大小4mm*3.7mm, 当时医生的建议是多运动,多喝水,并且开了五盒排石颗粒,大概8月底的时候去医院复查,检查出石头到了输尿管下段,大小和上次差不多4mm左右,而且检查出左肾伴有轻度积水,在此期间,肚子痛过两三次,每次痛的时候并伴有尿频,尿急,但是尿不畅的症状,每次发做的时候会痛过几个小时之后自行恢复。一个月里痛过三四次, 8月底再次复查过后,医生还是让吃药看看,于是还是吃了段盒装的排石颗粒, 在9月23号的时候,再次去医院复查,石头依然在那个位置没变过,大小也差不多, 期间一个月里,没任何症状,肚子一次没痛过,尿尿也没有不畅过,我还以为好了,去复查之后才知道石头依然在, 这次医生建议让我碎石,但是我犹豫了,因为石头不是很大,而且现在没任何影响身心的症状,只是左肾伴有轻度积水,也没任何症状,所以我还是想坚持通过药物自行排出,一直到今天,还在一直吃着排石颗粒,但是好像还是没见石头下来,但是结石也没任何症状,我现在担心的问题是 为什么结石现在没症状,难道是和输尿管粘连了吗?? 我很害怕, 如果粘连的话,那不是碎石都不一定碎的出来? 而且我一直很郁闷,我这么小个石头怎么排这么久还没出来,左肾轻度积水 ,如果长时间会有什么影响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