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40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这是汗疱疹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0-6 2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男,57岁,4年出现手入秋后疱样干性起皮,后脱落,曾外用达克宁、狼毒、冰黄肤乐软膏外涂,治疗后有好转,但是反复发作,今日现左足底掌处不适,查看皮肤病损如图所示,患者手与足部均无痒感,手部皮损进入夏季后自愈,手部皮损去皮肤科看过说是汗疱疹,给出的治疗后也无效果,现在足底难道也是汗疱疹?能否给个治疗方案?求助啊,急,在此先谢谢大家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0-7 23:53 | 只看该作者
是,角皮硬化症,用尿素软膏。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0-8 21:58 | 只看该作者
手脚都是吗?
4
发表于 2013-10-11 23:33 | 只看该作者
您所患确属“角化性足”,可以采用复方苯甲酸膏与尿素乳膏混合封包治疗,同服伊曲康唑能够进一步保证疗效
5
发表于 2013-10-12 20:4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聂二

是两种药各一支吧
6
发表于 2013-10-13 22: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瞬息万变


   是的
7
发表于 2013-10-13 2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聂二

哎呀,我们这还没前面那个药卖,有可以替代的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