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52|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畸胎瘤??附件囊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0-5 16: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女21岁。月经不调,两个月,9月18号打黄体酮针+口服黄体酮胶丸月经依然没来,今来查,我报了右侧附件囊肿,临床大夫看到图片问是否怀疑畸胎瘤
因刚开始没看到子宫,只看到囊,很像胚胎停育。接着把探头向左下移动看到子宫大小形态正常。请老师指点。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0-6 19:50 | 只看该作者

畸胎瘤??附件囊肿??

这几个图太少了,切面不全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0-6 19:56 | 只看该作者

畸胎瘤??附件囊肿??

畸胎瘤,附件囊肿,这些都是比较麻烦的啊,建议的是要全点啊。
4
发表于 2013-10-6 22:13 | 只看该作者

畸胎瘤??附件囊肿??

黄体血肿不排除
5
发表于 2013-10-7 11:06 | 只看该作者

畸胎瘤??附件囊肿??

随访吧,占时不能确定。
6
发表于 2013-10-7 11:52 | 只看该作者

畸胎瘤??附件囊肿??

边界不整齐,不像畸胎瘤;内有强回声,考虑出血,结合起来考虑,黄体囊肿的可能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13-10-11 07:57 | 只看该作者

畸胎瘤??附件囊肿??

回复 6# azhj651212


    谢谢老师指点
8
发表于 2013-10-11 19:56 | 只看该作者

畸胎瘤??附件囊肿??

同意6楼,结合她打过针,稳妥起见,复查!
9
发表于 2013-10-17 10:59 | 只看该作者

畸胎瘤??附件囊肿??

声像图不想畸胎瘤,倒是像黄体血肿,建议复查。
10
发表于 2013-11-19 19:26 | 只看该作者

畸胎瘤??附件囊肿??

什么啊,那是切面问题,像附件囊肿
11
发表于 2013-11-19 20:58 | 只看该作者

畸胎瘤??附件囊肿??

切面太少了。感觉不太像畸胎瘤
12
发表于 2013-11-19 21:52 | 只看该作者

畸胎瘤??附件囊肿??

不考虑畸胎瘤,应该只是个囊肿,黄素化囊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