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7277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28
|
剖腹产半年后,伤口恢复很好,但周边开始发痒,现在红色的地方已经开始发硬。
看上去好像是湿疹,但湿疹这样成片装发硬的,好像也不是。患者说是疤痕增生,但缝合伤口明显平复下去了。
请教请教!
国宝熊猫 发表于 2013-10-4 17:17
没有见过。病史要详细问问,具体什么时候出现?范围?皮损情况?变化?用药?有什么基础疾病?
整体印象:与横行切口有关的切口周围瘢痕增生
皮肤病+摩擦?
过敏?
缝线异物反应?
扯远了,看看皮肤科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