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2125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3-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右手在15年前就出现过这样的皮疹,那时候大夫说是“骨癣”,当时喝了很多中药,很多皮肤科大夫还给吃了好多激素,都没见好,最后乱用了槐花牌的维肤膏(氟轻松B6软膏)就好了,这几年断断续续又在发,结果现在用那个维肤膏就不管用了,发起来就是下面图片的样子,因为当时发作的时候相机没在身边,就用手机照了,不知是否能看清,还有右脚背上也有直径1.5cm大小的皮损,不发作的时候看着不明显,就是有皮损的地方皮肤纹理有点变化,显得比较亮,发作起来就是现在拍出来的样子,右手整个手背都是,用中药苦参20克 花椒15克 徐常卿20克 枯矾20克 蛇床子20克 防风15克 甘草10克 吴茱萸15克4付,苦参20克 花椒15克 徐常卿20克 蛇床子20克 防风15克 甘草10克 吴茱萸15克 黄芪20克 艾叶10克4付后,大部分皮疹消退后又复发,但是双手手背上和右手中指、左手无名指的第三指节都出现皮肤干燥脱卸皲裂,尤其关节处都是顺着皮纹方向的皲裂,很是郁闷,去了皮肤科看,大夫就扫了一眼说是湿疹,给吃了迪皿,配了一盒外用的药,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现在都治疗7天了没有一点好转,从小激素用太多了,我也不敢用了,现在来着请教一下,到底是什么问题,怎么办啊?我是外科医生,面对手术我这手怎么办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