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352|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活动专区] 【喜迎国庆节,写趣事,抢奖励】期待你的参与!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9-30 22: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哥们 于 2013-10-4 13:31 编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

   举国欢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64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纪念日就要到了,为迎接这个重要的日子,活跃新手接大厅的节日气氛,


新手接待厅现推出【喜迎国庆节,写趣事,抢奖励】赠鲜花、送积分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一、主办单位
爱爱医站务区新手接待厅。

   二、活动对象
爱爱医所有的注册会员。

   

三、活动方式直接在本帖下跟帖参与即可。大家可以爆料自己医院的风俗习惯,趣闻怪事,

               ***八卦,也可以给我们的祖国和爱友送上国庆祝福。诸如此类,大家尽情

               发挥吧……要求字数在150以上。

               本活动严禁灌水,否则删帖处理并取消奖励资格。


   四、活动时间
即日起截止于2013年10月31日


五、活动奖励1、只要符合活动要求的均送鲜花5朵,内容精彩的给予一个奖贡献积分奖励。

             2、参与但不符合要求的送鲜花1朵。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chb19910624 + 1 辛苦了,活动很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0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0-4 20:57 | 只看该作者

【喜迎国庆节,写趣事,抢奖励】期待你的参与!

本活动期待大家的参与,只要参与就有奖励的哦。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0-4 22:4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收到3朵
4
发表于 2013-10-5 13:17 | 只看该作者

【喜迎国庆节,写趣事,抢奖励】期待你的参与!

回复 2# 哥们


   一定会参加活动的,时间还早,我先把我那面忙完,一定过来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哥们+3感谢支持!送花香香!
收到3朵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5
发表于 2013-10-5 17:5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6
发表于 2013-10-5 17:5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
发表于 2013-10-5 21:41 | 只看该作者

【喜迎国庆节,写趣事,抢奖励】期待你的参与!

爱爱医为我们提供一个学习和共同交流的平台,我衷心祝愿爱爱医越办越好,各位爱友国庆快乐。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哥们+5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5朵
8
发表于 2013-10-5 22:56 | 只看该作者

【喜迎国庆节,写趣事,抢奖励】期待你的参与!

本帖最后由 开心大药房 于 2013-10-5 23:04 编辑

我也来参与一下爆个料:
     我们医院是一个综合型三甲医院,面对现在拼爹的时代,医院的合同医生也很多。也就在去年我们医院急诊科收住被狗咬伤病人,需要清创缝合及打狂犬疫苗。当然缝合前需要有些检查的。但患者不但不配合要求简单缝一下就行,就这样和急诊科医生出现矛盾。患者30多岁,急诊医生也30多岁,患者仗着他们两个人埋怨医生难为他们不给他治疗,动手打急诊医生,没想到让急诊科医生把他们两个都放倒了,急诊科医生报警,在派出所又赔偿医生1000元。


大家看看医生一定要有个强壮的身体。。。说不定哪天就用上了。。。。呵呵。。。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哥们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9
发表于 2013-10-6 00:4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
发表于 2013-10-6 09:07 | 只看该作者

【喜迎国庆节,写趣事,抢奖励】期待你的参与!

我也来参与一下下,
我在乡镇卫生院上班,话说某一天早上,一2岁多男孩高热不退,来到卫生院,孩子虽很害怕,但还算配合医生,来到抽血处,因小儿血管太细,遂建议在小儿腹股沟的血管里抽血。看到针头,孩子哭得一塌糊涂,当他的裤子被脱掉后,他可能觉得末日来临了,心想是不是要死掉了。于是,大吼大叫,歇斯底里。终于精疲力尽后,用哀怨的眼神看着我们,说:“我是不是要死了?!啊!我要死了!妈妈再见!爸爸再见!护士阿姨再见!医生再见!大家再见!”。哈哈哈哈哈,当时快笑喷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哥们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11
发表于 2013-10-6 11:13 | 只看该作者

【喜迎国庆节,写趣事,抢奖励】期待你的参与!

我也来参加一下
  昨晚,一患者,女,21岁,带状疱疹输液,
0.9%氯化钠   250ML
更昔洛韦       0.25g
   
我给她扎上以后,就去忙别的病人去了,过了十来分钟,病人和我说
“医生,我好冷,胳膊都麻了”
我赶紧放下其他的病人,过来观察一下,面色正常,【我害怕是过敏反应或者输液反应】
“怎么个冷法”
“医生,我胳膊又冷又麻”没见过更昔洛韦引起这样反应的啊,再仔细一看,我晕
原来,病人自从我给她扎上针以后,衣服袖子,捋上去后,一直没有放下来,胳膊一直半举着,我扎完针后什么姿势,现在还是什么姿势。
我们这里秋天已经很凉了,再加上她姿势很僵硬,病人胆小,说“我以为不能动”所以又冷又麻。
我赶紧把袖子给她放下来,给她拿了个加热器。

虚惊一场

总结:不管多忙,也要安排好每个病人,从细节入手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哥们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12
发表于 2013-10-9 18:36 | 只看该作者

【喜迎国庆节,写趣事,抢奖励】期待你的参与!

      不好意思,现在才来,每天也不知道忙些什么啊,呵呵。国庆节的时候,我们这里是旅游城市嘛,所以患者好像比平时多要多不少啊。旅游景点人满为患,我们这里也是歇不下啊,门诊,急诊的病人络绎不绝。那天听总值班的同事说,有天晚上来了一位患者,好像是很醉酒了,来到急诊室情绪很不稳定,大吵大闹的,相随的几个人也是吵吵嚷嚷的,大夫让他安静不要打搅其他人,一点也不听劝阻,还要拿摄像机全程拍摄我们的诊疗活动,保卫科的来了不管用,后来拨打了派出所的电话,派出所的民警来了才制止住着几个人,显得他们也老实了,看来也不是真喝醉啊,一见到穿制服的也是规规矩矩的嘛。   

        所幸没有引起什么**,我们的医护人员也平安无事,这是最庆幸的了,想想医疗界最近发生的被打被砍的多起流血事件,真是,唉,不说了,希望各行各业的人,能对我们多一份理解吧,这样我们才能踏踏实实地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chb19910624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13
发表于 2013-10-9 22:31 | 只看该作者

【喜迎国庆节,写趣事,抢奖励】期待你的参与!

爱爱医为我们提供一个学习和共同交流的平台,我衷心祝愿爱爱医越办越好,各位同行国庆快乐。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哥们+5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5朵
14
发表于 2013-10-11 23:18 | 只看该作者

【喜迎国庆节,写趣事,抢奖励】期待你的参与!

  昨天下午,抽血室门前静悄悄的没有病人,于是医生也躲到里屋休息去了。

  忽然一位年轻小伙子气喘吁吁地跑来,焦急地喊道:“有人吗?还抽吗?”话音未落,两位医生疾步奔出,医生甲不耐烦地说:“什么事这么大声嚷嚷?”

  医生乙超级精练地答道:“找抽的!”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哥们+5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5朵
15
发表于 2013-10-13 09:56 | 只看该作者

【喜迎国庆节,写趣事,抢奖励】期待你的参与!

回复 1# 哥们


    10月3日早晨来了一位急诊病人,女性、50岁左右,痛苦面容,大喊肚子痛。我简单问诊检查后怀疑是急性胃穿孔,就建议她到上级医院手术治疗。可是她就赖着不走,说没钱。让她叫家属来,她说家里人都不管她。最后我没办法只能打110,警察叔叔劝说了半天才送走。嗨!可怜天下穷苦人!!!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哥们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16
发表于 2013-10-13 12:49 | 只看该作者

【喜迎国庆节,写趣事,抢奖励】期待你的参与!

哦,刚看到这个活动,立马参加!
来爱爱医已有一段时间了,在这里学到好多东西,受益匪浅,由此,衷心的祝愿爱爱医永远充满活力,有更多的爱友共聚在爱爱医,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下面我讲一讲我的故事:国庆节的第二天,门诊也没有人,所以自己很悠闲的在听音乐,突然听到急促的跑步声,循声望去,只见一人自己面目紧张的一手紧紧握住另一只手在朝我诊所跑,后面又跟着一人也在跑,我立马站起关掉音乐迎他们而去,同时心也紧张起来,心想,手一定伤的不轻,要不不会这样急,会是什么情况呢?患者进门就说:大夫!大夫!快,快!我的手指掉了!我的手指掉了!说话间来到治疗室,我让他放开手好诊疗,他还在跺脚,嘴里不停的说“我的手完啦!“我的手完啦”!我的心也跟着紧张起来。你们猜会是怎样?放开手我一看找不到伤口,出血点都没有,仅仅一点擦伤而已。。。让我和跟来的人悬在半空中的心落下来,同时不约而同的哈哈大笑起来。。。我们做医生的有时心情是自己不能控制的,会随着患者的情况而变得。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哥们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17
发表于 2013-10-14 07:27 | 只看该作者

【喜迎国庆节,写趣事,抢奖励】期待你的参与!

积极参与活动,准备一下!!祝愿爱爱医越办越好。
18
发表于 2013-10-15 08:33 | 只看该作者

【喜迎国庆节,写趣事,抢奖励】期待你的参与!

我也来参与一下:
        我们医院是在一个小县城,有不少农村的病人来县城看病。由于农村经济比较不好,会时不时有逃医药费的情况。就是住院的时候,感觉基本上好了就直接闪人,病人的费用就只能医院出了。就有过这样一个情况,一个农村的病人逃医药费,趁医生护士不在的时候就逃回家了。但是身上还插着导尿管。回到家以后发现导尿管拔不出。怎么都拔不出。最后只能灰溜溜的回医院把医药费交齐了,请护士拔导尿管。当时在旁边,差点没笑死~~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哥们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19
发表于 2013-10-17 09:07 | 只看该作者

【喜迎国庆节,写趣事,抢奖励】期待你的参与!

一纺织厂退休的独居老太,因俩女儿工作忙,PPH术后只有一个护工陪伴,看上去挺孤独的,所以每次在走廊里看到你,总是拉起家常。出院近十天左右,又现出血点(据其描述半条裤腿都透了),紧急返回医院手术室止血。而当时她大女儿手机关机,小女儿离的又远,是邻居帮她打电话的。
有个好邻居也很幸福啊,顺便提醒一下做儿女的,多回家看看,多交流一下。聊天的时候那老太眼睛里经常泛泪光,看上去心理很委屈,让人心怜。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哥们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20
发表于 2013-10-18 01:02 | 只看该作者

【喜迎国庆节,写趣事,抢奖励】期待你的参与!

本帖最后由 乌江船夫 于 2013-10-18 01:12 编辑

呵呵,哥们,不好意思啊,我来迟了,今日划船到此,才发现贵版搞的这个活动,船夫自然是要大力支持的。
        昨天下午,天已经黑了,我正准备下班,一个漂亮女孩在男朋友的陪同下求诊,一检查,原来女孩前些年在别处镶的假牙(前门牙)刚才不小心脱落丢失了,要命的是这个女孩明天就要结婚做新娘了,豁着大门牙,找了几家医院口腔科,结果医生都下班了,两个人急得要命,那女孩都快哭了,最后终于找到我这里,还好,问题不大,三下五除二,好嘛,不到半小时,一颗临时假牙就做好了,不错,戴上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是假牙。两位准新人对我是千恩万谢,高高兴兴的走了,我正收拾器械,打算下班回家,想不到这两个人又回来了,拿出一包喜糖往我手里一塞,像两只蝴蝶一样飞走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哥们 + 1 感谢支持,参与活动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21
发表于 2013-10-18 06:37 | 只看该作者

【喜迎国庆节,写趣事,抢奖励】期待你的参与!

回复 20# 乌江船夫


    原来船夫大哥吃了喜糖了,也不晓得给大家发几块,哈哈哈
22
发表于 2013-10-18 10:53 | 只看该作者

【喜迎国庆节,写趣事,抢奖励】期待你的参与!

回复 21# 清澈1975


   兄弟,糖你就少吃点吧,吃多了坏牙,到时候还得麻烦牙医~~~~~~~~~
23
发表于 2013-10-18 23:10 | 只看该作者

【喜迎国庆节,写趣事,抢奖励】期待你的参与!

本帖最后由 缔造者 于 2013-10-18 23:13 编辑

活动还没结束,低分会员也来参与一下。
本人不像各位都在医院干,自己单干针推,卫生局不给***。前几日被记者盯上了。一天中午,一中年男子来店里。问自己的儿子脚扭伤肿了拍片没事,说得普通话。我说人呢,他说没来,问我有没有膏药买。我说有,就买给了它一贴,说你回去后把三七伤药片买点吃。然后涂擦红花油。那人非要我把膏药用法写在处方上。我仔细打量了下戴眼镜白白净净的皮肤,心理怀疑了一下,还是写了。
      那人走了后,我多了个心眼,在门后看他出去,外面的车上还有个人在拍照,拍我的招牌。心想坏了,赶紧把膏药类东西都收了,第二天药监局的人来查了说我非法配置膏药,我说没有,他拿出“证据”。我说是以前给别人配留的一贴,正好卖给哪个人。他说你是被记者举报了,我们了解下情况,写了一堆执法调查,自己按了手印。给那个药监局的买了一人一瓶绿茶,药监局的人说记者也有好记者和坏记者,不关注民生,来管这些小事。打发他们了。以为要罚钱关门,虚惊一场。说膏药可以给别人现用现配制,不能批量卖膏药,膏药不能起名字。
   希望记者们都变好记者呵呵,关注民生,关注医疗制度。关注那些没钱看病的人们。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哥们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