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5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过敏后出现水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9-30 12: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极易过敏体质,国庆前单位歌咏比赛穿了借来的演出服后就开始出现红疹,奇痒无比,没怎么搔抓就出现水泡,因为之前也有过,水泡破后不停的流黄色的组织液,之后留了个黑黑的疤印,这次就没敢碰它,想着总会慢慢吸收吧,好么,三天后,水泡已经大到鹌鹑蛋那么大了,牵涉着周围皮肤都疼,刚好是在脚踝的地方,走路用劲都感觉周围皮肤被牵拉着,泡内的组织液也开始变得浑浊,咨询了本院的皮肤科后,建议我挑破水泡,用生理盐水湿敷,恩恩,自己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内外渗透压差不多了,就不会不停的往外渗液了吧,工具准备齐全后,就剪破了水泡,湿敷、湿敷、湿敷。。。敷了一个下午,还在不停的渗液,啊。。。晚上睡觉了,总不能继续湿敷吧,倒了些冰硼散,纱布一裹,睡觉,早上起来,纱布上流满了组织液,揭掉纱布,冰硼散已经被浸透了,继续流。。。现在拿生理盐水把冰硼散洗掉了,继续湿敷呢,救救我啊,怎么办啊,晚上还要夜班呢,24啊,这要流到什么时候是个头啊。而且其他部位的水泡我要不要挑破啊,其他部位的好像因为不在经常活动用力的地方,水泡一直没有变大,就米粒那么大。
2# 沙发
发表于 2013-9-30 13:3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maliya8888
谢谢,人家皮肤科建议我说要好好休息啊,年纪轻轻的,说是跟免疫有很大关系,我也想好好休息,我们这3天一个夜班,夜班基本不睡的架势,我拿什么休息,哎。。。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0-1 11:40 | 只看该作者
用1:5000高锰酸钾液湿敷半小时以上看看.痒得很的话,还是的吃抗组胺药物.外可用炉甘石洗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