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0985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3-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极易过敏体质,国庆前单位歌咏比赛穿了借来的演出服后就开始出现红疹,奇痒无比,没怎么搔抓就出现水泡,因为之前也有过,水泡破后不停的流黄色的组织液,之后留了个黑黑的疤印,这次就没敢碰它,想着总会慢慢吸收吧,好么,三天后,水泡已经大到鹌鹑蛋那么大了,牵涉着周围皮肤都疼,刚好是在脚踝的地方,走路用劲都感觉周围皮肤被牵拉着,泡内的组织液也开始变得浑浊,咨询了本院的皮肤科后,建议我挑破水泡,用生理盐水湿敷,恩恩,自己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内外渗透压差不多了,就不会不停的往外渗液了吧,工具准备齐全后,就剪破了水泡,湿敷、湿敷、湿敷。。。敷了一个下午,还在不停的渗液,啊。。。晚上睡觉了,总不能继续湿敷吧,倒了些冰硼散,纱布一裹,睡觉,早上起来,纱布上流满了组织液,揭掉纱布,冰硼散已经被浸透了,继续流。。。现在拿生理盐水把冰硼散洗掉了,继续湿敷呢,救救我啊,怎么办啊,晚上还要夜班呢,24啊,这要流到什么时候是个头啊。而且其他部位的水泡我要不要挑破啊,其他部位的好像因为不在经常活动用力的地方,水泡一直没有变大,就米粒那么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