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30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请问这个是什么皮肤病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9-30 09: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2个是在**上的,后2个是2侧的腰部位,请问这2个是同一种皮肤病么?很痒啊,特别是到秋天特痒啊!有什么办法治疗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13-9-30 09:31 | 只看该作者
3# 板凳
发表于 2013-9-30 17:05 | 只看该作者
除了痒,还有没有其他症状啊。
4
发表于 2013-9-30 20:36 | 只看该作者
看着就是普通的湿疹
5
发表于 2013-10-1 16:58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3-10-1 16:59 | 只看该作者
看着就是普通的湿疹
ongemore 发表于 2013-9-30 20:36



    问题这个东西涂药膏没用的,貌似很顽固
7
发表于 2013-10-2 12:01 | 只看该作者
看着就是普通的湿疹
ongemore 发表于 2013-9-30 20:36



    这个是湿疹还是神经性皮炎啊?
头像被屏蔽
8
发表于 2013-10-26 11:1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
发表于 2013-11-2 04:25 | 只看该作者
秋天特痒,秋属肺金,从你的图看,皮肤很干燥,粗糙,应是【血虚风燥】至痒。【木火刑金】水不能含木。早、晚可服【杞菊地黄丸】各一丸。上、下午可服【防风通圣丸】每日服v-ad2粒 v     e2粒外用999皮炎平。药方说与你了。相火克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