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6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郁闷的2013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9-26 13: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第一年考执业,前2年面试被毙了。感觉今年考的很怪异,很郁闷,一点也不**~~~~和做的什么模拟,什么知识点呀感觉差距挺大。平平淡淡的做了前3个单位。
压抑和崩溃的做了第4单元,连查答案和估分的心都没有。
听说今年是新改的大纲~~
听说每次改大纲要将分~~~
听说感觉不爽的最后才能过~~~
希望今年降分呀~~~~~~~~~
2# 沙发
发表于 2013-9-26 20:46 | 只看该作者
3# 板凳
发表于 2013-9-26 20:56 | 只看该作者
是的今年的题真的很偏很偏  觉得考得没意思 希望300就可以过
4
发表于 2013-11-7 22:44 | 只看该作者
4单元特无语,有2,3单元的一半分就不错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5
发表于 2013-11-9 11:42 | 只看该作者
今年不好考,问得方法都有猫腻
6
发表于 2013-11-15 15:1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压抑和崩溃的做完了四个单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