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6987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9-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第一年考执业,前2年面试被毙了。感觉今年考的很怪异,很郁闷,一点也不**~~~~和做的什么模拟,什么知识点呀感觉差距挺大。平平淡淡的做了前3个单位。
压抑和崩溃的做了第4单元,连查答案和估分的心都没有。
听说今年是新改的大纲~~
听说每次改大纲要将分~~~
听说感觉不爽的最后才能过~~~
希望今年降分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