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8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师定期考核] 山东的,有没有28号去山东财经考试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9-21 12: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去年定期考核漏考了,今年考12年的光盘还是13年的光盘?谁有资料分享下
2# 沙发
发表于 2013-9-24 09:3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山东的,明年考呢,师兄有资料吗???介绍下谢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13-9-24 16:08 | 只看该作者
明年急什么,到时候买光盘是了
4
发表于 2013-9-24 19:57 | 只看该作者
我晕死  刚刚得到通知 他妈卫生局的错误,,为什么把我放到补考的里面  行政不作为呀
5
发表于 2013-9-24 20:02 | 只看该作者
去财经的都是漏考的吧,去年不及格的听说不用补
6
发表于 2013-9-24 22:11 | 只看该作者
哥也今天下午6点接到通知28号参加补考。今年的正考哥根本就没TM的接到通知。最蛋痛的是哥现在在考点2000公里之外!!!
7
发表于 2013-9-25 17:51 | 只看该作者
去年定期考核漏考了,今年考12年的光盘还是13年的光盘?谁有资料分享下。
跪求  到底考考12年的光盘还是13年的光盘??????????????
8
发表于 2013-9-27 09:45 | 只看该作者
26号下午接到通知,28号考试,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下午16:oo——17:oo
。直接郁闷中,都不知道考什么内容,目前正复习12年的模拟试题。
9
发表于 2013-9-29 14:00 | 只看该作者
28号考完的能说说嘛?题是盘上的题吗?
10
发表于 2013-9-30 10:55 | 只看该作者
基本上全是原题,只要把题全部看一遍,就没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