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008|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备考了一年,总该有收获了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9-18 15: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0年大专毕业,无奈学历低,想去县级医院太难,没学历没职称!转辗来到基层工作。刚出道的喽啰,只有受气包的份,没处方权,没资金。感觉自己就是个来打杂的,基本上没学到什么。
受了一年的气,心中想再点拿到职称离开这个鬼地方。备考了九个月的时间,2011年以224分通过执业助理医师。
在这个山里的医院拿着微薄的工资,根本没有发展。
但上县城医院没执业医师证的,根本不要。最让人亚历山大的是,有人告诉我,如果今年没拿到执业的话,再想上县医院工作,就没什么希望了。原来这次的机会跟安全套一样(一次性)。
没办法,安心看书吧!从此,闭关修炼.上班也是一有时间就看书,生怕浪费了时间,熬夜成自然,仿佛回到了高考的日子。
一年多来把一切***活动都抹杀了,这种日子过的真是苦逼!
都说天道酬勤,也该有收获了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13-9-19 07:15 | 只看该作者

备考了一年,总该有收获了吧

楼主加油!相信你可以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3-9-19 09:21 | 只看该作者

备考了一年,总该有收获了吧

我非常明白楼主的心情,从执业助理医师、执业医师到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再到今年的主治医师,我也是这样走过来的,相信自己,是优秀的
4
发表于 2013-9-19 10:40 | 只看该作者

备考了一年,总该有收获了吧

楼主,非常支持你,我闭关看书了五个月,谢绝一切应酬和邀请,尽量不被家事打扰,半年几乎只领1000元工资
5
发表于 2013-9-19 10:57 | 只看该作者

备考了一年,总该有收获了吧

同是天涯人,我们这样的努力只有自己知道,能否过关就只有天知道了。我们能做的就是对得起自己就行。
6
发表于 2013-9-19 11:54 | 只看该作者

备考了一年,总该有收获了吧

我们这样的努力只有自己知道,能否过关就只有天知道了。我们能做的就是对得起自己就行。
7
发表于 2013-9-19 12:37 | 只看该作者

备考了一年,总该有收获了吧

加油哦,其实有很多同行都跟你一样,大家都一起加油
8
发表于 2013-9-19 14:27 | 只看该作者

备考了一年,总该有收获了吧

这让又要上班又要看书的人压力更山大'''只有考前半个多月假的完全不用活了''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9
发表于 2013-9-19 15:04 | 只看该作者

备考了一年,总该有收获了吧

可能大家都是这样啊!没办法,如果想干这行,这个考试必须过的,不管这个考试有多变态,必须过这个关。在你没有什么作为的时候,你只能忍受外界来的压力。因为这试必须过!
10
发表于 2013-9-19 15:07 | 只看该作者

备考了一年,总该有收获了吧

您好,请问从执业医师到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程序?能详细解释一下吗?感谢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1
发表于 2013-9-19 15:34 | 只看该作者

备考了一年,总该有收获了吧

本帖最后由 ysh123456 于 2013-9-19 15:35 编辑

广东生卫生厅规定,二甲或以上医院的临床医师必须通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取得其合格证书才能报考主治医师,这考试是省卫生厅组织的,一年一次,毕业满3年才可以参加,考试科目为:卫生法和伦理学、临床药理学和传染病学、专业科目(你的执业注册专业),三门均为人机对话选择题,其中70题单选,30题多选,考试成绩无限期有效,3个科目考试成绩合格,医院轮科考评总积分足够,方能申请合格证书。
12
发表于 2013-9-19 15:34 | 只看该作者

备考了一年,总该有收获了吧

楼主加油!相信你可以的
13
发表于 2013-9-20 21:34 | 只看该作者

备考了一年,总该有收获了吧

考试前九个月开始。看两遍应试指南,同步做下协和的那本应试习题集,最后再做三到六套模拟试卷,像这样的容易混淆的知识点,基本上可以拿下来。
14
发表于 2013-9-20 22:13 | 只看该作者

备考了一年,总该有收获了吧

我也是2011年过得助理,13年却不让我报考执业医师,太不公平了。
15
发表于 2013-9-20 23:06 | 只看该作者

备考了一年,总该有收获了吧

相信自己    努力过了   就不后悔  等待好消息吧    坦荡的面对生活  加油   一定能过
16
发表于 2013-9-20 23:38 | 只看该作者

备考了一年,总该有收获了吧

加油哦,其实有很多同行都跟你一样,大家都一起加油
17
发表于 2013-9-21 11:13 | 只看该作者

备考了一年,总该有收获了吧

我同事说我都成了高中生了
18
发表于 2013-9-21 22:22 | 只看该作者

备考了一年,总该有收获了吧

我跟lz一样10年大专毕业,11取得的助理,今年第一次考执医,当然也希望是最后一次,哈哈。。一天假都没请,看了两三个月书。也希望能取得执业医师有机会去综合医院做几年,不过过不了么现在工作做做么好了,小地方也有小地方的好。知足常乐么--------------------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19
发表于 2013-9-21 23:11 | 只看该作者

备考了一年,总该有收获了吧

我们考场的刚毕业的研究生很多,他们说考题非常简单,每科都能达到120分左右,太TMD厉害了。。。。。。。。。
20
发表于 2013-9-21 23:14 | 只看该作者

备考了一年,总该有收获了吧

天道酬勤--------------------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21
发表于 2013-9-21 23:14 | 只看该作者

备考了一年,总该有收获了吧

听说今年{MOD}的书里面出的题非常的多,二{BANNED}讲的课里非常的少,去年{BANNED}得多
22
发表于 2013-9-24 22:41 | 只看该作者

备考了一年,总该有收获了吧

回复 18# 阿华田田


    同病相怜啊!
23
发表于 2013-9-24 22:41 | 只看该作者

备考了一年,总该有收获了吧

回复 17# 吴安源


    努力加油吧!
24
发表于 2013-9-24 22:42 | 只看该作者

备考了一年,总该有收获了吧

回复 14# shenwenhui


    还有这么不公平的事情发生,真是难为你们那的考生了,浪费了一年的青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