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86|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越来越赔不起的医疗事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9-17 12: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多年中,听说看到,身边若干起医疗事故,或叫医疗差错,叫啥都无所谓,我们医政股科长说了,不管你诊所,有没有责任,只要在你那输液出事了,就得出钱,只是多少的区别。似乎也有道理。
7.8年前某诊所死一小孩,赔不到5万。
4年前某诊所死一成人,陪25万。
3个月前,附近诊所,输头孢死一成人,家属把尸体停放诊所,大闹数天,最后陪35万了事。
。。。。
真的亚历山大。一年你赚多少?出了事,真的赔不起了。
只希望大家,小心谨慎,一帆风顺。
2# 沙发
发表于 2013-9-21 17:04 | 只看该作者

越来越赔不起的医疗事故

是啊    我现在基本不敢输液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3-9-21 17:36 | 只看该作者

越来越赔不起的医疗事故

只有提高自己的医疗水平,注意无菌操作和药品质量,在一个就是提高收费价格,现在理发都15元每次,输液费才10元钱,可悲啊
4
发表于 2013-9-21 20:00 | 只看该作者

越来越赔不起的医疗事故

回复 3# 七叶一枝花7715


    输液费到不了10元吧。
头像被屏蔽
5
发表于 2013-9-21 21:0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
发表于 2013-9-21 21:35 | 只看该作者

越来越赔不起的医疗事故




   现在的社会,你走司法程序又会如何,最后**还会判医生赔钱,尽管我们没过错,法官也会说出于人道判医生赔钱
7
发表于 2013-9-22 07:08 | 只看该作者

越来越赔不起的医疗事故

回复 4# 反古归真


   算算也是啊,带着注射器和输液器才10元,并且输液器都是用的好的,威高产的,必须提高了,带着输液器应该12元了。今天我就执行。
8
发表于 2013-9-22 07:48 | 只看该作者

越来越赔不起的医疗事故

现在主要是不走司法程序。
9
发表于 2013-9-22 09:09 | 只看该作者

越来越赔不起的医疗事故

难道你们药品也不加利润吗?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0
发表于 2013-9-22 09:27 | 只看该作者

越来越赔不起的医疗事故

回复 7# 七叶一枝花7715


    外带药品,尽量不给用。。。。。。。。。。。。。。
11
发表于 2013-9-22 17:40 | 只看该作者

越来越赔不起的医疗事故

按程序用药,按规程操作。
12
发表于 2013-9-26 20:12 | 只看该作者

越来越赔不起的医疗事故

实行一般诊疗费,打包价,乡镇10元,村级5元。
基本用药目录小儿的药基本没有,不输液都难。
真是让人心寒。
不知道专家什么脑子。
13
发表于 2013-10-7 16:23 | 只看该作者

越来越赔不起的医疗事故

伤不起,真的伤不起
14
发表于 2013-10-7 17:01 | 只看该作者

越来越赔不起的医疗事故

走法律途径,只是给律师找活干!没听几个医生最后不出钱的。
15
发表于 2013-10-8 09:58 | 只看该作者

越来越赔不起的医疗事故

唉,现在的个体真的伤不起.现在的执业环境没有对和错之分.昨天听一患者说他的表哥(一家乡镇卫生院的医生)接诊一六十多岁的患者,此患者本来日常就多病缠身,那一次来就诊是因为感冒,结果在大医院ICU住院花了十多万,卫生局鉴定处方没问题,但钱还是卫生院出的,那个接诊的医生自己出了五千.家属找来几十个医闹围困卫生院,试想想这事情如果发生在个体诊所,如何承担得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