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6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考试技巧] 2013年考试分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9-16 10: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说一下对于今年考试的感觉,特别是试题方面  那些事重点科目  出题的方式    等等  一些有助于来年再战的经验
2# 沙发
发表于 2013-9-16 11:04 | 只看该作者
1.不能盲目从信买回来的参考书,教材才是王道啊!2.临时抱佛脚很难的,需要平时积累;
3.外妇儿的题目会比较难,必须前三个单元尽量拿分,否则无力回天了。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3# 板凳
发表于 2013-9-16 12:32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觉得中医基础诊断,方剂非常重要,纯方剂题少,但病案分析中方剂基础好结果就体现出来了,我今年考试看书不超过10天,全是看基础书,内外妇儿书都米看一下结果可想而知4单元悲具了,4单元有70—80分我有信心过,米买过复习资料,试题一个没做过,12月份见分晓吧,反正是打酱油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4
发表于 2013-9-16 16:42 | 只看该作者
好好啃书再啃书,出题的大爷他不会按常理来的,他变态你只有更变态!!!!
头像被屏蔽
5
发表于 2013-9-17 09:2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
发表于 2013-9-17 19:50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也感觉第四单元外妇儿答的不好 也不是题偏 是这三科的中医辨证论治我没看 就看西医的临床了 所以第四单元答的不好 尤其是头60·70个题基本上是蒙的 不过第一单元我感觉能打105-115分左右 第二单元相对来说不算太好 我想应该能有95-105分吧 第三单元内科 自己感觉正常发挥吧 比做模拟少一点 能有95-105分吧 第四单元 我估80-95分  所有总共375-420分之间吧
提心吊胆啊   
谁能告诉我分数什么时间出来
7
发表于 2013-9-20 09:23 | 只看该作者
靠你的学习很好啊 今年有这个分数 肯定能过的
头像被屏蔽
8
发表于 2013-9-20 15:4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
发表于 2013-9-21 09:36 | 只看该作者
12月出分啊,我大概考及格,360分吧!
10
发表于 2013-9-28 14:19 | 只看该作者
心理没底 整天神不守舍的 有点折磨人啊 快些出分吧 真煎熬~?~》!~》!~》!
11
发表于 2013-10-15 00:21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多看书本,不能只是一问的做题后看其他的资料,不能盲目。今年的考题很注重临床,大部分都是问是什么病的,我该觉挺难的。还得多看书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