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8123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13
|
我个人也感觉第四单元外妇儿答的不好 也不是题偏 是这三科的中医辨证论治我没看 就看西医的临床了 所以第四单元答的不好 尤其是头60·70个题基本上是蒙的 不过第一单元我感觉能打105-115分左右 第二单元相对来说不算太好 我想应该能有95-105分吧 第三单元内科 自己感觉正常发挥吧 比做模拟少一点 能有95-105分吧 第四单元 我估80-95分 所有总共375-420分之间吧
提心吊胆啊
谁能告诉我分数什么时间出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