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三弯改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笔试资源] 15号下午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3-9-15 23:33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那是个甲减
不要光看皮肤,看眼距,看脐疝,看腹部。典型甲减
62
发表于 2013-9-16 00:08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到底是甲减还是21???
63
发表于 2013-9-16 01:57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回复 43# lucynar2
肯定是甲减,因为有腹胀,脐疝,书上有这个典型症状
64
发表于 2013-9-16 07:09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重度新生儿寒冷损伤复温是12-24小时
新生儿脐带感染后出现脑膜炎  常见细菌是 大肠杆菌
65
发表于 2013-9-16 08:53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24血性恶露3天,浆液性10天,白色2周。69.中疗程。77.阴宫31妊高征子痫前期
66
发表于 2013-9-16 08:54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儿童生长发育那题12个月。
67
发表于 2013-9-16 08:54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哎 看来今天题目真的很难 不够楼主的答案的确有些题目太离谱 大家等分数吧
68
发表于 2013-9-16 08:55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本帖最后由 7912810809 于 2013-9-16 08:56 编辑

15.吉兰巴雷综合症10.心功分级
69
发表于 2013-9-16 08:59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回复 1# 三弯改编


   随便看了下,56题给的答案错了!那人诊断绒毛膜癌,绒毛膜癌癌对化疗敏感!所以选E:化疗
70
发表于 2013-9-16 09:01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14.12-24小时16.1岁60正常产程70**
71
发表于 2013-9-16 09:01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回复 3# dolphin222


   楼主也是人,给的答案有错的正常!里面有好几个都是错的!
72
发表于 2013-9-16 09:10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低渗性脱水是不是用1/2张,3:2:1
73
发表于 2013-9-16 09:12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卫计委说是哪一个 就是哪一个    今年题有很多都是可以同时选择的,这样容易控制,比如福利***,只有选的人少    才能控制中奖率,
74
发表于 2013-9-16 09:42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今年被考的头晕脑涨的
75
发表于 2013-9-16 09:44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楼上的朋友们有同感吗
76
发表于 2013-9-16 11:01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138,新生儿厌氧菌 C青霉素
139,新生儿金黄色 B万古霉素
  厌氧菌肯定是甲硝唑,,金黄色葡萄球菌首选的是青霉素,,除非题干表明说对青霉素耐药才选万古霉素,,再说万古霉素毒性大,,儿童一般不做首选的。。
77
发表于 2013-9-16 11:19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你这答案我都不忍直视了,绒癌是手术?呵呵,化疗
78
发表于 2013-9-16 13:22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太多太多不一样的了
79
发表于 2013-9-16 13:48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104.最可能的诊断是—C21-三体综合症
105.为明确诊断—B染色体核型分析
106.最佳的治疗方案是—B无需特殊治疗


这几题错了吧,题干前面看起来是21三体和先天性甲减都一样,后面有便秘.所以答案是先天甲减
80
发表于 2013-9-16 13:59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而且后面有便秘和脐疝.更加可能是先天甲低
81
发表于 2013-9-16 14:12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133.我是选重度
144.我是选150-180
145.我是选2/3
82
发表于 2013-9-16 14:42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楼主,你错的不少啊,有些还是基础的东西。
对自己考的还满意。
83
发表于 2013-9-16 14:53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回复 15# 一切为了梦想


他这一单元可以考110分左右,你不要打击他。
84
发表于 2013-9-16 15:35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智商60的那个应该是边缘智商,轻度**是到59,所以我选了这个。不知道对不对。--------------------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85
发表于 2013-9-16 16:59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答案错的太多了,你还是洗洗睡吧,明年再来考吧,这答案也敢发出来,不怕人家笑话????
86
发表于 2013-9-16 18:11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擦  错的很离谱    你买答案还发到网上。。胆子真是够大的。。。
87
发表于 2013-9-17 00:40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24题是说恶露时间是多少,3个恶露加起来差不多4-6周
88
发表于 2013-9-18 16:53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同意76楼138,新生儿厌氧菌 C青霉素
139,新生儿金黄色 B万古霉素
  厌氧菌肯定是甲硝唑,,金黄色葡萄球菌首选的是青霉素,,除非题干表明说对青霉素耐药才选万古霉素,,再说万古霉素毒性大,,儿童一般不做首选的。。14.12-24小时16.1岁60正常产程7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