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三弯改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笔试资源] 15号下午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3-9-15 19:18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就是哦!楼主的答案好多事错的
32
发表于 2013-9-15 19:22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回复 23# zzzhang84


   题干是尚暖,不是温暖,如果是温暖确实是轻度脱水
33
发表于 2013-9-15 19:22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好像答案很多错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34
发表于 2013-9-15 19:26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回复 23# zzzhang84


    不是四肢温暖,是四肢尚暖,说明还没有达到湿冷,明显中度低渗性脱水
35
发表于 2013-9-15 19:40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我下午考出来就直接哭了,我是产科 的。本来还想靠产科赚点分。。。
产科都丢了不少分,今天产科的题目本来就少。
我直接想死的心都有了。
怎么会这样啊!!!!
我做了那么多题,看了那么多书。
没考到!!!
36
发表于 2013-9-15 20:09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134.第一天补液总量是—A60-80

这题应该是
     中度脱水第一天补液量为120—150ml/kg
37
发表于 2013-9-15 20:31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你错的太多了  你这答案估计也就80分左右
头像被屏蔽
38
发表于 2013-9-15 20:3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9
发表于 2013-9-15 20:34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错了一大把!!!!!!!!!!!!!!!!!!!!!!!!!!!!!!!!!!!!!!!1111
40
发表于 2013-9-15 20:35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才反应过来  哥们  你今年是作弊的吧!这答案肯定是通过“橡皮”发的
41
发表于 2013-9-15 20:36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楼主的确强悍,不过有许多对不上呀。唉!!!!!!!!!!!!!
42
发表于 2013-9-15 20:51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唉呀,吓我一大跳。也不知道我的是不是对的,这题呀自己做着觉得还好,下来一翻书全错。坏了,坏了。
43
发表于 2013-9-15 20:56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104.最可能的诊断是—C21-三体综合症
105.为明确诊断—B染色体核型分析
106.最佳的治疗方案是—B无需特殊治疗
       这个是不是先甲减啊!!!!!后面的回答下
头像被屏蔽
44
发表于 2013-9-15 21:0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5
发表于 2013-9-15 21:04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错的是不少,但是楼主考个100多分不成问题。呵呵呵,我可就惨了,明年继续了
46
发表于 2013-9-15 21:05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错的不少  。。而且是连续的错  呵呵 。
47
发表于 2013-9-15 21:06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回复 44# 莫别


   嗯!!整个考试都是在绕圈子,巴不得你头晕眼花,即使是最简单的题目。。。。。
头像被屏蔽
48
发表于 2013-9-15 21:0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9
发表于 2013-9-15 21:42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哎,能够回忆上来大家分享就不错了。。。。。。大家共勉!!!
50
发表于 2013-9-15 21:44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133.该患儿轻度低渗性脱水,他有皮温暖,尿量只是减少。中度脱水,前凹,尿少,皮冷看书很容易上当呀同学
51
发表于 2013-9-15 21:48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回复 8# dolphin222


  我本人是干儿童保健查体的, 我也感觉应该是一岁。
52
发表于 2013-9-15 21:51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说句老实话 楼主的答案错的还真不少 要这是自己真实水平的话 明年咱还一起努力吧
53
发表于 2013-9-15 22:27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非常感谢,楼主太棒这都能回忆的起来
54
发表于 2013-9-15 22:35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回复 1# 三弯改编


  这答案最多100分
55
发表于 2013-9-15 22:37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回复 44# 莫别


   绝对是甲减,他有济疝啊
头像被屏蔽
56
发表于 2013-9-15 22:4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7
发表于 2013-9-15 23:17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我答案跟楼主出入很大啊
10、心脏病分级 14、12-24小时 22骶尾关节活动度   24恶露4-6周   26、4-6天4-6岁  50小型室缺  53暗示    54多发性肌炎  56化疗   58复杂部分发作 59热性惊厥   61宿主抗体那个   65单纯肾综   69长程疗法   70**   75神经性贪食     77那个子宫脱出那个英文手术   78、26-28   43前角  29粟粒型肺结核   31羊水过多   32反射性幻听   149黄体破裂   150卵巢囊肿
58
发表于 2013-9-15 23:18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能拿480分以上的高手表示,你的题错了很多~~
59
发表于 2013-9-15 23:21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我答案跟楼主出入很大啊
10、心脏病分级 14、12-24小时 22骶尾关节活动度   24恶露4-6周   26、4-6天4-6岁  50小型室缺  53暗示    54多发性肌炎  56化疗   58复杂部分发作 59热性惊厥   61宿主抗体那个   65单纯肾综   69长程疗法   70**   75神经性贪食     77那个子宫脱出那个英文手术   78、26-28   43前角  29粟粒型肺结核   31羊水过多   32反射性幻听   149黄体破裂   150卵巢囊肿
bingxinning 发表于 2013-9-15 23:17



    你和我做的差不多  ,但是都不对啊,  我估计第4单元我只能考80分了。
60
发表于 2013-9-15 23:26 | 只看该作者

15号下午

有标准答案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