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0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儿科医生真TMD**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2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个个来看病的个个好像是大爷一样,动不动就投诉投诉,检查不做,解释病情他说听不懂,**打不进还跑来破口大骂要精神损失费,还叫什么我这孩子是上海生的,北京生的。钱少事多地位低,明天就去打报告转科去。
2# 沙发
发表于 2013-9-10 20:18 | 只看该作者
悲哀,特别是儿科医生,真是越来越难做,越做越悲观,如果不是老板待我很好,很想辞职。
3# 板凳
发表于 2013-9-10 21:13 | 只看该作者
赞同,上班上的都快疯了。
4
发表于 2013-9-11 10:1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小孩就是娇贵,伤不起啊,做什么事都要有底线。什么时候中国的医生才有像美国医生的待遇。
5
发表于 2013-9-11 18:22 | 只看该作者
习惯就好了,以前我会耐心解释,现在有时候我懒都懒得理!
6
发表于 2013-10-26 14:42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只要有耐心还是有很多家长是很理解的,不讲理的只是少部分。我们这里的家长带着宝宝来体检的时候,我告诉他们不用吃药之类的,他们都是很理解的。
7
发表于 2013-10-26 14:46 | 只看该作者
正常现象,我遇到过那些家属,一过来就说要**的 多了去
8
发表于 2014-3-29 22:21 | 只看该作者
这种病号我们科室多了
有一批已经上了黑名单
来了直接让他去上级医院
这里条件差,看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