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04675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7-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mmbb111 于 2013-9-6 18:05 编辑
我是名焦虑症患者,2010年6月第一次去医院接受药物治疗,开始吃的是氢溴酸西酞普兰、丁螺环酮、心得安,结果第二天就出了问题:本来没有头鸣,结果吃上药以后头里面就有“嗡-------”的声音,是持续不断的那种(自己一个人待着时声音比较明显,暴露在阳光下反而听不到),而且开始有持续的失眠(我之前只有惊恐发作、喘不动气、精力下降的表现,睡觉方面根本没有问题的!)!以上药吃了十几天换掉了。之后吃的帕罗西汀更是厉害,虽然情绪上有明显改观,但是仍然引起失眠,而且过马路躲车时感觉不方便,医生给我换了艾斯西酞普兰。不过停掉帕罗西汀后还发觉想象力变差了,脑子比以前变笨了,头部发木发麻,时常想发呆,**望明显下降。之后吃的药像草酸艾斯西酞普兰、舍曲林基本上对我都没有很好的效果。。换来换去到了2011年4月开始完全断药了。今年6月份受社交恐惧的困扰又开始吃药了,用的是帕罗西汀+坦度螺酮,帕罗西汀这么大劲儿的药,一天两片,对我效果还是一般般,只是对睡眠有一些帮助而已,,然后医生又给我加上德巴金,慢慢减掉帕罗西汀,可是效果仍然不是很明显,我的整体精神状态还是回不到当初好的时候。。。没办法我再一次果断把药停了,可是帕罗西汀这个药又给我增添了新的负担:虽然我是按照医嘱慢慢减的,但是在原来基础上又遗留下了新的后遗症:时不时有轻微的电击感、有时感觉一阵眩晕、阳痿性无能,**和性感觉都变得很迟钝低下。我现在的精神状态挺差的,正在个好年纪,真不甘心就此毁了这段最好的光阴,人这一辈子有几个三年啊。。。
我到底该怎么办?有什么办法能恢复药物对我的损伤?真是迷茫啊。估计现在上医院,那些精神科大夫也弄不好,只是让我不停地换药、吃药。虽然我现在看上去跟个正常人完全一样,但是痛苦只有我自己知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