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62|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求助] 得了肺结核,好苦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9-3 18: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前天突然听到医生告诉我说我得了肺结核,让我去市胸科医院治疗,当时一下子蒙了,可以说对于这个病,我是没有一点了解,唯一知道的就是老年时整天不停的咳嗽,咳得天昏地暗,因为小时候看过我们村的一个老人得了这个病就是这样,那天我坐车去胸科医院都坐过去了7-8个站。虽然现在进入医院住院后,对于这个病的担心减小了很多,但是还是很苦恼啊,也不敢告诉身边的人。
2# 沙发
发表于 2013-9-3 20:21 | 只看该作者

得了肺结核,好苦恼。

肺结核在现在的医疗条件下不是什么大问题的,但你一定要按疗程吃药,不要擅自停药,不然复发后很麻烦的,因为结核杆菌容易产生耐药性
3# 板凳
发表于 2013-9-3 21:44 | 只看该作者

得了肺结核,好苦恼。

回复 2# sjszxh695410


   哦!现在还没有吃药,天天吊针。
4
发表于 2013-9-4 15:43 | 只看该作者

得了肺结核,好苦恼。

回复 3# xaczgp


   要按照你的主治医生的要求来治疗,他们是专业的,会根据你的病情给予处理的
5
发表于 2013-9-4 20:57 | 只看该作者

得了肺结核,好苦恼。

肺结核在现在的医疗条件下不是什么大问题的,但你一定要按疗程吃药,不要擅自停药,不然复发后很麻烦的,因为结核杆菌容易产生耐药性。
定期复查肝肾功能
6
发表于 2013-9-4 22:23 | 只看该作者

得了肺结核,好苦恼。

我是专门治疗结核的大夫,可以加我多QQ:452217571
7
发表于 2013-9-5 10:57 | 只看该作者

得了肺结核,好苦恼。

回复 5# cui250


   为啥要定期复查肝肾功能啊?
8
发表于 2013-9-5 11:35 | 只看该作者

得了肺结核,好苦恼。

回复 7# xaczgp


    因为抗结核药会对肝肾功能产生影响,所以要定期复查肝肾功能!
9
发表于 2013-9-5 14:46 | 只看该作者

得了肺结核,好苦恼。

回复 7# xaczgp


   因为结核药最常见的副作用就是伤肝伤肾,有部分人白细胞也会减低,所以定期复查血常规及肝肾功
10
发表于 2013-9-5 17:50 | 只看该作者

得了肺结核,好苦恼。

回复 9# wanghui2371


   哦!这样啊!那天医院做了彩超,肾脏正常。
11
发表于 2013-9-6 22:07 | 只看该作者

得了肺结核,好苦恼。

不必苦恼,抗痨治疗即刻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2
发表于 2013-9-8 16:57 | 只看该作者

得了肺结核,好苦恼。

不是什么难治疗的病,只是疗程较长,一定要听医生的话,坚持再坚持,不能中断疗程,即使没有任何不适。否则,你所担心的就会成真。
13
发表于 2013-9-9 10:49 | 只看该作者

得了肺结核,好苦恼。

结核药最常见的副作用就是伤肝伤肾,有部分人白细胞也会减低,所以定期复查血常规及肝肾功
14
发表于 2013-9-9 22:55 | 只看该作者

得了肺结核,好苦恼。

现在医院对肺结核诊断治疗不难,进一步检查治疗了。
15
发表于 2013-9-11 10:39 | 只看该作者

得了肺结核,好苦恼。

回复 14# 行者_无畏


   关键是医院到现在都没有确诊啊!!做了X光,CT,验血,内窥镜,彩超等等检查,没法确诊都滴是不是,现在光消炎,快十天了,都给我花了6000多了,幸好有医保,不然早就穷的光**了。请问医院这是不是在坑我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