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4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求助治疗脱发秘方 ?、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9-3 09: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HANGYUHUI120 于 2013-9-3 11:11 编辑

主要症状: 脱发 有油 有头皮屑,舌苔有点红 偏胖有裂痕 脉细    每次洗头时脱发严重 ,夏天严重 冬天不怎么脱,曾经吃 七宝美髯丸 B1 B6 B12  维生素AD  效果不大 。 谢谢大家赐教
2# 沙发
发表于 2013-9-3 10:48 | 只看该作者
舌像 发一个上来看
3# 板凳
发表于 2013-9-3 20:56 | 只看该作者
拔罐刺血就会好的。
4
发表于 2013-9-3 21:28 | 只看该作者
疏通脱发部位经络,疏通每根发孔,就会长岀新发。
5
发表于 2013-9-4 07: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以内养外


    怎样拔罐 从哪里刺血????  谢谢回复
6
发表于 2013-9-4 07:57 | 只看该作者
试试我用过的脱发外洗验方,效果还不错,方子在本版块,你自己找一下。
7
发表于 2013-9-4 08:08 | 只看该作者
用希尔生洗液洗发,3天一次。口服非那雄胺片,一天一片,连服3个月,胱氨酸1次2片,一天三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