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2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孕期消化不良的困扰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2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沙发
发表于 2013-8-30 2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zhouwenwu37
早期需要的营养,不需要太多。你所说的嘴巴苦也是妊娠反应的一种。没有关系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3-8-30 21:3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便秘的问题,你们可以通过饮食调整就可以。
4
发表于 2013-8-30 22:08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楼主!从你介绍的情况看,孕妇是胃火上逆所致。不要担心,可以通过饮食调整来解决。为了不影响孩子,尽量减少用药。
5
发表于 2013-9-5 09:58 | 只看该作者
孕妇孕期会出现胃肠道症状是因为这个时期胃肠蠕动的慢,胃里的食物存留时间长引起的。建议少食多餐。还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增加维生素的摄入量,他的症状就会减轻的。希望快些好起来。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wang520abc+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