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4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整形外科] 韩式三点重睑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8-27 20: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韩式三点重睑术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z6888+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评分

参与人数 1专业分 +1 收起 理由
today002 + 1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3-8-27 23: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xianrenzhang888


    谢谢提供。
3# 板凳
发表于 2013-8-28 07:37 | 只看该作者
效果不错,开个眼角更好看。
4
发表于 2013-8-28 1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天水天水


    呵呵  我们也是有建议顾客再做个开内眼角的  但是好多的顾客经济能力有限 做太多了接受不了啊
5
发表于 2015-1-3 23:34 | 只看该作者
很好看,不错,
6
发表于 2015-4-1 01:0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术后闭眼照啊,和侧位照啊
7
发表于 2015-11-28 20:57 | 只看该作者
手术不错啊,应该很满意吧。水肿消了就应该更好了
8
发表于 2015-11-30 21:48 | 只看该作者
哥们,求视频
9
发表于 2015-12-3 20:16 | 只看该作者

去资源区看看有否?
10
发表于 2016-10-5 10:35 | 只看该作者
做的很好,但是不适合这个人,没有动感
11
发表于 2016-10-24 14:5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开个眼角就更好了
12
发表于 2018-1-27 10:52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很好看,手术时间多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