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9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各位老师帮忙看下这是什么皮肤病?怎治呢?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8-27 19: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仁者1314 于 2013-8-27 19:45 编辑

小女,8岁,最近头发里发现了好多处小皮疹样的小红点,有渗出液,有点痒,有去看过皮肤科,说是皮炎,拿了些药水擦,擦后会干燥,而且好象明显好转,但过一两天有别处又会出现,已经十多天了。脚原来也有,但经治疗后现在基本已结痂,干燥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3-8-27 19:16 | 只看该作者
我稍后上下图片
3# 板凳
发表于 2013-8-27 19:25 | 只看该作者
恩,图片呢。。。。。。
4
发表于 2013-8-27 19:3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下怎发图片
5
发表于 2013-8-27 19:48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有擦药水,擦的地方干燥后,别处又有新的出现,而且有渗出液。
6
发表于 2013-8-31 22:16 | 只看该作者
渗液什么颜色,结什么颜色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