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5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营策划] 关于开药店的一些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8-22 19: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执业药师证是分西药和中药的。不知道开药店的执业药师证是必须用西药的还是中药的或者两个都可以。知道的爱友帮忙回答一下。我准备考药师,不知道报哪个比较受药店的欢迎。
2# 沙发
发表于 2013-8-22 19:36 | 只看该作者
中药的比较值钱..........
3# 板凳
发表于 2013-8-22 19: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逍遥一医


   谢谢回复,为什么是中药的比较值钱?请具体的说一下可以吗。开药店多用西药的还是中药的药师证?
4
发表于 2013-8-22 20:5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有执业药师一个就可以开
以前严格地说必须是西药的
从业药师证马上就不能用了。。。。。。。。
,新修订的《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简称药品GSP)正式公布,今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新规范要求药品经营企业全面实施计算机管理信息系统,强化药品购销渠道和仓储温湿度控制等重点环节,药品零售企业应该配备执业药师,指导合理用药。

新规范还要求,药品零售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应当具备执业药师资格,企业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配备执业药师,负责处方审核,指导合理用药。
5
发表于 2013-8-22 20:57 | 只看该作者
国家食药监局为新规范的实施设置了3年过渡期,到2016年,不能达到要求的企业,将依据《药品管理法》规定停止其药品经营活动。
6
发表于 2013-8-22 21: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caobi2500


   以前开药店的用的都是从业药师证而不是执业药师证吗?
7
发表于 2013-8-23 12:2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走巷郎中


就是现在也有好多是从业药师开的药店2013以前开的给3年过渡期 2016必须换成执业药师

2013年新开的必须是执业药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6 07: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