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7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中康进修好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18: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去过中康进修的,都进修的什么科啊?觉得有收获么?本人已经来了好几个月了,觉得做苦力还是做苦力。。。。。。
2# 沙发
发表于 2013-8-22 22:08 | 只看该作者
病人多吗?同情,加油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13-8-24 2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yubing


   多啊,有时候一天都很难和老师交流一下,只是不停的干活
4
发表于 2013-8-27 22:3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wjwandylau
5
发表于 2013-9-2 22:19 | 只看该作者
积极主动总会有收获,我刚进修回来,收获不少的!
6
发表于 2013-9-14 23:19 | 只看该作者
我在2012年6月至12月在中康进修 收获丰富 不枉此行
在中康一定要多看根据自己的实力选择合适的课后老师 如刘惠林老师 郭冬梅老师 刘建华老师 郭辉老师 苏国栋老师 周斌老师 等 一定多看想一想为什么这么治疗 目的是什么 要解决什么问题 回到宿舍看基础的书  如运动解剖学 运动力学  人体发育学 等
7
发表于 2013-9-14 23:24 | 只看该作者
若跟着那几位高手 就认真的看 学 多问
不是就用下班时间围在这几位高手旁多看 找到合适自己的课后老师
学不学的到看自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