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08029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8-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imike88 于 2013-8-4 15:38 编辑
症状表现为,双手、双脚麻木,有刺痛感,对凉物敏感,接触冷水症状加重,钻心刺痛,足底无知觉,发病已6个月,症状渐重,现在麻木感到足踝和手腕处。医院诊断为周围神经病变。吃脑心通胶囊、维生素、甲钴铵无明显效果。请问目前那种治疗方法最有显效。
有一次,接触冷水后,一向坚强已69岁的老妈说“把手剁去合适”,使我深切地感受到此病给她带来的痛苦。做为儿女我无法替她忍受痛苦,我心痛何如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