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3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中西医冲刺辅导班金英杰、颐恒哪个好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8-1 1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同仁,中西医冲刺辅导班金英杰、颐恒哪个好啊?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2# 沙发
发表于 2013-8-1 22:16 |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颐恒老师的事临床科讲的比较好。金英杰的我看过技能  也是挺好的。你也可以了解一下{BANNED}和为学教育
3# 板凳
发表于 2013-8-1 23:03 |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颐恒老师的事临床科讲的比较好。金英杰的我看过技能  也是挺好的。你也可以了解一下{BANNED}和为学教育
4
发表于 2013-8-14 09:03 |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颐恒老师的事临床科讲的比较好。金英杰的我看过技能  也是挺好的。你也可以了解一下{BANNED}和为学教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