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65024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6-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儿子在7月20号因急性阑尾炎在医院做了手术,术后第四天因一直腹痛及腹泻做了个腹腔B超,做B超时缝合口处有渗液溢出,超声提示腹腔积液。随即拆线引流,到现在腹部仍然有渗液,比先前要少些。我看主治医师下的引流条挺深的(不是伤口处感染),现在已经是第十天了,不知什么时间能愈合,目前该怎么处理,是否要有并发症或后遗症。我是乡村医生,已有十几年不触及外科手术了。看到儿子换药时的痛苦,心情很是低落。望外科的爱友们解答一二,不胜感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