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5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血液净化] 血透室可以移到9楼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7-29 15: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朝云哥哥 于 2013-9-10 15:00 编辑

我们医院的血透室要移动地方,可以移到9楼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3-7-29 16:31 | 只看该作者
那你水处理怎么移呢?不方便吧,建议再建一个血透室比较划算!
3# 板凳
发表于 2013-8-13 17:29 | 只看该作者
不会是问风水吧?
4
发表于 2013-8-23 21:56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认为9L作为病房最好,勿喷
5
发表于 2013-8-29 03:47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数字9很吉利,可以考虑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6
发表于 2013-8-30 22:0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血透室也在9楼,马上就要开张了,目前看起来运行应该没问题,不知道机器增多后会怎么样。
7
发表于 2014-2-26 20:5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我们这边的 就在9楼
8
发表于 2014-12-5 19:3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透析室曾经在9楼开了3年,换地方了。太小不符合要求。有过几次水上不去的问题。
9
发表于 2014-12-17 15:22 | 只看该作者
好帖子,学习啦。
10
发表于 2014-12-18 21:36 | 只看该作者
最好楼层越低越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