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97109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4-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5月初拿到的执业医师证,立即填表上交到医院,本以为聘用后注册不会耽误多长时间就可以拿到证,可没想到昨天到院办问了下,竟然我的上交资料还在医院,给我的解释是要统一办理,要等到单位其他人的资料都齐了才上交。天啦,我的资料可都是齐的,有的同事资料还缺很多项,这样要等到猴年马月啊?难道他们一年不齐就耽误我们一年吗?请问各位同道有此经历吗?可有办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