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5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规培生心声] 祈祷补考报名 能沿用老档案号 别拿规培政策来卡我了 江苏的伤不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0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发这个帖子 存留在此 等年底报名的时候再来回帖告诉大家报名是否成功的结果了 12年考试报名已经被规陪政策给吓过一回了 好在私营医院 最后没做要求  今年努力过 还是有一门没过 我现在就只祈祷明年的补考报名 不要出乱子 感觉心理真的折腾不起了  有江苏的或者第2年补考报名过的 麻烦帮我解答下 谢谢了 昨晚为这个 一夜没睡
2# 沙发
发表于 2013-7-19 09:13 | 只看该作者
医院不给我报规陪 先考后培的考试也没给我报 所以 不知道报名这关能不能过了 羡慕外省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3-7-19 09:22 | 只看该作者
有江苏的朋友 请加我QQ1951177896
4
发表于 2013-7-19 09:50 | 只看该作者
我就是被规培卡了一年,那个2年决策考了3年才通过,晕死了,浙江的
5
发表于 2013-7-19 10:1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大头儿子


    2年决策是什么东西 我现在的问题是 卡在中间 我是明年补考 不清楚会不会被规陪政策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